作者min1238 (大隻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羽球] 這星期四11/14打球
時間Mon Nov 10 00:33:00 2008
之前借場忘了說
這星期四下午四點到六點
兩個場
可以來的人推一下文吧
另外這星期因為校慶所以沒有場地打球喔
--
阿信~
今天真是對不起你了...
--
--
散落吧~
春野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0.23
1F:推 mansrna:推 11/10 00:50
2F:推 ddhamburger:實驗做完就去 11/10 01:56
3F:推 kiwihan:OK 11/10 02:36
4F:推 jonymin:好不容易有空能打了…偏偏那個時段要補課T-T 11/10 08:11
5F:推 vivien12:推 可以翹課呀 11/10 12:55
6F:推 cschen:嗚嗚~來不及,不能到 對不起我什麼?你對我做了什麼?你說 11/10 16:50
7F:推 cschen:不對喔 星期四是十一月十三日喔 11/10 16:53
8F:推 ice770519:那時要種田... 11/10 18:06
9F:推 rexgsc:14是星期五耶... 11/11 02:16
10F:推 kiwihan:哇 那15就是星期六囉 好嚇人喔~~~~@@ 11/11 04:12
11F:推 ddhamburger:所以到底是哪一天打球哩!!!! 11/11 09:29
12F:→ min1238:明天 11/12 23:33
13F:推 tienfirst:......我有課>"< 11/14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