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noyd (bignoyd)
看板PPE-SPORT
標題Re: [男籃] 主任盃
時間Sat Nov 8 11:47:16 2008
※ 引述《chliangtw (2兆)》之銘言:
: 禮拜六男籃主任盃
: 由神老師隊(誤)對戰大二蕭老師隊(大誤)
: 明天下午2點半開始比賽
: 可能要請小豬跟俏皮把上次的哨子洗一洗帶去......
: 這次裁判就....請明天有去的學長幫忙一下吧.....
: 地點在地震中心
: 沒借場,要麻煩先去的人佔一下場了
: 至於晚上....
: 因為沒有借場....
: 所以明天想打球的就主任盃比完打吧
由於今天下大雨
所以今天下午的比賽就取消了
所以請大家告訴大家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95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