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nny7410 (年光)
站內PPE-SPORT
標題[女排] 明天下午練球
時間Fri Nov 7 21:01:11 2008
明天下午兩點
在台大球場場七
練球!!
--
其實我不能到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60.42
1F:推 sumira:其實我也不能到… 11/07 21:48
2F:推 motinsj:到到到 不過想到早上有馬拉松就軟 11/08 00:04
3F:推 tankwalis:把馬拉松想成....比較長的熱身跑就好了 @@" 11/08 00:30
4F:推 nonamequeen:我跟孫淳也不能到 ^^" 11/08 02:14
5F:推 seedcat:我晚點到 ~ (不過下雨欸) 11/08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