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xoreo (不能滿腦子是TINA)
站內PPE-SPORT
標題Re: [男籃] 明天主任盃
時間Fri Nov 7 19:00:09 2008
: 另外
: 這禮拜六有安排一場預賽
: 下午2點在地震中心
: 由沈老師隊 對戰 大二大四聯隊
: 由於沒有借場....可能要請去熱身的人順便佔一下場.....
因為大沈老師時間比較趕
所以希望兩點半或3點開始
請可以的人在2點或之前熱身及佔場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60.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