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liangtw (2兆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男籃] 明天主任盃
時間Wed Nov 5 00:02:22 2008
明天主任盃男籃預賽7點開始
由薑是老的辣的老人隊 對戰 擁有力拔長禾的大三隊
歡迎大家攜伴來觀賽(有學長說歡迎學妹們來看帥學長們比賽)
參賽隊員請在7點以前集合完畢
裁判的部份可能要麻煩小豬和長晏一下了(暫定)
不行的話明天再說吧XD
另外
這禮拜六有安排一場預賽
下午2點在地震中心
由沈老師隊 對戰 大二大四聯隊
由於沒有借場....可能要請去熱身的人順便佔一下場.....
還有一件事
因為碩一隊跟沈老師隊還有大二大四隊比賽時間互相衝堂.....
想請問3隊比賽訂在禮拜四的話OK嗎?(當然不是這禮拜四啦...)
以上
有問題請推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179
1F:推 shadowwizard:收到~比賽的話我禮拜四OK~ 11/05 00:12
2F:推 bignoyd:星期四周子禾他們好像要meeting 11/05 00:25
3F:推 alexoreo:沒錯....曾老師實驗室要meeting... 11/05 01:15
4F:推 segma:叫他認真meeting 不要整天想打球什麼的 冠軍我們幫他拿就好 11/07 20:40
5F:推 cartonchou:我們老師也是這樣想的耶 11/07 22:46
6F:推 segma:那就乖呴 學長回去打就好 你乖乖唸書( ′-`)y-~ 11/08 00:36
7F:→ segma:ㄟ!! 胖子 我把周盒子搞掉了!!! \(^▽^)/ 11/08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