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o (不夠積極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男排] 禮拜五不練球 有沒有人要打球
時間Tue Nov 4 10:54:00 2008
這個星期五不練球
好不容易才有中菲球場可以用
因此有沒有傻子想來發洩一下精力的
晚上7點到8點半
熱完身就直接架網瘋狂攻擊
人夠多就直接打play
要來的就推文吧
人數夠就開團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60.16
1F:推 arlix:舉手 (傻) 11/04 12:47
2F:推 ddhamburger:舉手!! 11/04 13:26
3F:推 celloplayer:舉手 11/04 14:40
4F:推 jack2030:發洩精力+1 11/04 22:20
5F:推 windforever:舉手+1 11/04 22:54
6F:推 CannyBoy:中午記得早點暖身比賽嘿!!! 另外尋找15號球衣... 11/05 01:44
7F:推 CannyBoy:是在蟲尾那邊嘛? 幫我聯絡他>"< 11/05 01:44
8F:推 justpopo:我請同學拿給上周五有去練球的人 11/05 18:15
9F:推 jack2030:放在中非105桌上... 11/05 19:01
10F:推 CannyBoy:那我自己去找好了= =" 不要不見阿~"~ 11/05 21:14
11F:推 su1219:傻子來推文了~會到會到 11/05 23:55
12F:→ Deo:大家早一點到熱身 七點準時架網打攻擊or play 11/06 14:44
※ 編輯: Deo 來自: 140.112.60.16 (11/06 14: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