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Lisa (果子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女排] 明天練球...
時間Mon Nov 3 13:24:32 2008
對不起各位...我好像做了很蠢的事= =
因為之前還不知道中非場可以用,
所以我就借了晚上六點到八點的場...
結果之後的時段還是被借走了...
所以明天是
晚上六點半(其實六點就可以去了)
台大球場場四
大家推文看六點好還是六點半好吧...
還有禮拜五中午場六比賽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179
※ 編輯: IamLisa 來自: 140.112.244.179 (11/03 13:25)
1F:推 sumira:要跑步...盡量七點前到... 11/03 23:01
2F:推 seedcat:星期三要昆型考試...不會到....(倒) 11/03 23:52
3F:推 ondarai:六點或六點半都可以 11/04 07:35
4F:推 YJYsquid:不會到...... 11/04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