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vien12 (阿麥人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羽球] 錢
時間Mon Nov 3 00:41:01 2008
不好意思
打羽球的各位 我要向大家收隊費500
可不可以在大家下次打球時給我
真是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6.107
1F:推 kiwihan:不可以 11/03 00:54
2F:→ vivien12:真是太邪惡了= = 11/03 01:55
3F:推 cschen:哈哈 可是我也是不可以 因為我交了 11/03 16:55
4F:→ cschen:要不要訂個零打50元 滿十次這學期就不用再交了 11/03 16:56
5F:推 min1238:阿信~不是本來就這樣嗎? = = 11/03 22:45
6F:推 cschen:以前沒有滿十次就不用交了 要這樣得濰安要登記才行 11/04 00:17
7F:→ vivien12:好 11/04 06:36
8F:推 min1238:喔~ 我上學期是把錢的進出跟日期還有誰都記著XD 11/04 12:36
9F:推 elweiluvatar:難怪我們去年這麼賺XD 11/04 13:10
10F:推 kiwihan:系羽絕對不是營利的團體~~~! 11/05 01:29
11F:推 cschen:吼~拜託 現在時數卷還是隊長墊錢呢 不知當家的辛苦 11/05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