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1238 (大隻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羽球] 11/9打球
時間Sun Nov 2 22:32:46 2008
如題
兩個場
可是只有一小時...
我會再去借看看
1700-1800
要來的先推文吧
--
我明明九點登入的阿ˊˋ
話說別系好像有用「人海戰術」
所以,有沒有人要支援我的阿~
其實預借場地很簡單的
用自己學號跟密碼就可以登入系統
系統在台大首頁→右上角的服務資源→最左邊的場地借用─體育館場地預約
由於預借需要時數卷的收據編號,我覺得這個PO在板上有點不好,所以~
就麻煩可以幫忙的人跟我或是濰安聯絡了
感謝各位
--
最近好懶...
懶得懶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0.23
1F:推 cschen:推 隊長加油 振作啊 11/03 18:16
2F:推 kiwihan:+ 11/03 23:24
3F:推 cschen:報告隊長 別的時段有場釋出了 11/04 17:14
4F:推 vivien12:推 11/04 21:01
5F:推 cschen:4-5點有場釋出了 誰有隊長電話 請通知他可以網路預約喔 11/05 10:53
6F:推 vivien12:我借到四點到五點了 11/05 13:26
7F:推 JCMjum:領濰安學姐之命~來推文啦 11/05 22:41
8F:推 cschen:學妹好乖 叫濰安姐姐請你吃糖糖喔 11/06 15:41
9F:推 rexgsc:阿信真是當老師的料..... 11/06 20:30
10F:推 elweiluvatar:+1 11/07 02:02
11F:推 cschen:隊長 人不夠耶 要不要退一個場 11/07 20:31
12F:推 sammael:快來補+1喔! 11/07 20:57
13F:推 elweiluvatar:不要 11/07 21:43
14F:推 sammael:其實我都不知道哪個ID是哪個人耶... 11/07 22:51
15F:推 beckyjacko:推~ 11/07 23:03
16F:推 ddhamburger:應該可以巴 11/08 01:13
17F:推 rexgsc:._./ +1 11/08 03:11
18F:推 mansrna:推 11/08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