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Lisa (果子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女排] 主任盃
時間Fri Oct 31 01:19:02 2008
分組方式:
研一以上
大二大三
大一
三組循環
冠亞也是在主任盃當天
比賽規則大家都很懂XD
不過請推文告訴我哪天練球你比較常來
ex.-->大一 二六皆可
-->大三 六佳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49.184
1F:→ ondarai:大三 二六皆可 11/01 08:44
2F:推 birdyloveme:大三 六可 11/01 21:16
3F:推 sumira:都可以~ 11/01 21:40
4F:推 sunchun714:大一 二六皆可 11/02 23:08
5F:推 sunchun714:(代推)猴子 大一 二六皆可 11/02 23:14
6F:推 YJYsquid:大一 六可 11/03 20:08
7F:推 honny7410:研一以上 二六皆可 11/03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