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Lisa (果子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女排] 禮拜六練球
時間Fri Oct 31 01:09:53 2008
禮拜六下午兩點,
台大球場場七,
大家來練球吧~
下禮拜五校長盃開打!
話說我們下一個時段有人借= =
所以大家不要遲到~
練完再找人報play!
推推文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49.184
1F:推 msone:真早po 10/31 19:34
2F:推 ondarai:ok 10/31 21:42
3F:推 honny7410:無法…… 10/31 23:07
4F:推 sumira:ok!不過請祝福我... 10/31 23:49
5F:推 straysa:昆形不放過我ˊˋ果子姊姊可以放過我對吧~~呵呵 11/01 00:12
6F:推 mv6152:果子學姊對不起ˊˋ沒有辦法到 11/01 00:34
7F:推 birdyloveme:OK~不過我可能會早一點點走 11/01 00:43
8F:推 nonamequeen:摁摁 會盡量準時的 ^^" 11/01 01:11
9F:推 sunchun714:到啦!我跟楊凱婷摔車,李恩腳磨破,全傷兵真扯 11/01 01:21
10F:推 seedcat:會到 11/01 01:24
11F:推 sumira:腳磨破是還好... 希望明天重訓室很安全... 11/01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