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liangtw (2兆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男籃] 主任盃
時間Thu Oct 30 19:59:13 2008
男籃主任盃預賽即將開打
報名隊伍有6隊
大一
大二大四
大三
研一
老人隊
沈老師隊
預賽分2邊三循環 老人 沈老師
/\ /\
/A \ /B \
/----\ /----\
大三 大一 研一 大二大四
預賽打完之後取各組前2名進複賽
A1對B2 B1對A2
下禮拜三開始比賽
第一場由老人對大三(6點準時開打)
第二場由沈老師對研一(7點15開始比賽)
暫定這樣,有問題無法準時到或有人無法出賽希望延賽請推文
(希望接下來除其中考週每週都能有2場比賽,不然會打不完XD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179
1F:推 alexoreo:曾沈老師隊 請求延賽 球球您! 10/30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