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nyBoy (蕈摺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男排] 主任盃
時間Thu Oct 30 10:51:24 2008
期中考週(11/14)後就準備開打啦
暫時分隊方式如下
研一以上
大二大四
大一大三
預計三戰兩勝 25 25 15 比分方式
採三隊循環積分制 勝2 負1
積分相同者依次比勝場數 失分數
冠亞賽在主任盃當天進行
--
對分隊有疑問或困難或是OK的請推文
並不是只有系排的人才能參加喔!
請大家找你的同學來參加吧~!
人多就可以增加隊伍數了!
--
混排內容稍後在P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