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srna (彥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羽球] 星期三(10/29)早晨新體打球
時間Tue Oct 28 00:08:45 2008
隨著氣溫逐漸下降
早晨在被窩中要爬起來似乎是越來越痛苦了
但是
為了明年大生盃那若隱若現的希望
熱血的大家還是早起來打球吧
要來的請推文
讓我大概知道一下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1.231
1F:推 kiwihan:篇不讓你知道 10/28 03:16
2F:推 vivien12:樓上好幼稚喔= =我要推 10/28 12:57
3F:推 ddhamburger:我也想打ㄟ 但是我好多天沒睡好了..起的來就去 10/28 22:14
4F:推 kiwihan:2樓才是蠢蛋 10/29 02:22
5F:推 cschen:吼~樓上怎麼可以罵我們副隊長呢 要說人家偏不讓你推 10/29 16:21
6F:推 vivien12:蛤?? 10/29 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