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ekye (Barbarian)
看板PPE-SPORT
標題Re: [桌球] 友誼賽心得喔~~~
時間Mon Oct 27 20:33:18 2008
那我也來PO一下心得吧~~~
那天我到得有點晚,感謝隊長特地跑到門口接我~
整個比賽過程,雖然最後是敗多勝少,
但也因為我們是在失去老人的情況下比,
其實也不算太糟。
最辛苦的算是子寧學姐和謹安吧,
因為女生只來她們兩個,所以…
女單、女雙、混雙、女雙、混雙,
加上有幾局還打到丟斯,可說是非常高頻率地上場,
而對方有四個女生(都是大一耶~~>///<)
可以從容地排點~ ↑請大家裝作沒看到
所以~~ ^^^^^^^^^^^^^^^^^
謹安和子寧學姐還是我們的常勝軍啦~~~
(建存的荷包發出了啜泣…)
那天我和學弟搭雙打,
一個好久沒跟人對打的半老人(抱歉我不是故意不來練球的…)
加上一個新來沒多久加上還在準備考試的學弟,
而且完全沒什麼磨合的情況下,
還是有一局打到了丟斯~
可見我們的新生是很有搞頭的~
從跟人家的友誼賽,
我覺得大家都進步不少,
不過還是看得出我們都還有不少的進步空間~
建議新生可以多多搜尋過去學長姐們po的文,
有許多寶貴的經驗和法門,
有益身心健康。
桌球真的是個很好的運動,
現在可以增進植昆兩系各年級的感情,
也可以透過友誼賽認識外系外校的朋友,
而且便宜方便又沒什麼用動傷害~~
當你老了,皮膚皺了,力氣弱了,
孫子也上小學了,
它也可以是祖孫共同的樂趣~
(不是說別的運動不好,只是,
你認為連牙齒都沒有的人能撲球、搶籃板嗎~~~)
最後希望大家好好練球~
一定可以得到很多的~
--
Θ Θ
τ ω Ψ
υσΦψ
χΣφ
Ω
τωρ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7.59
※ 編輯: qekye 來自: 114.137.32.240 (10/28 00: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