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Lisa (果子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女排] 明天禮拜二要練球
時間Mon Oct 27 07:57:24 2008
明天晚上6:30先在中非球場熱熱身,
大家可以帶一點晚餐到中非吃,
8:00p.m.的時候帶到台大球場場五,
來練打場~
大家加油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54.78
1F:推 ondarai:我會到~但會晚一點 ^^" 10/27 22:44
2F:推 seedcat:唔....不會到喔ˊˋ 10/27 23:20
3F:推 sumira:六點半跟上次一樣要跑五公里 會晚點到喔~ 10/27 23:20
4F:推 msone:YJYsquid不會到 10/28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