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bin0816 (...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桌球] 友誼賽心得喔~~~
時間Sun Oct 26 23:51:55 2008
跟政大財政友誼賽順利的結束了,首先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
集合也沒有遲到的,實在是非常之好,反倒是我太早集合了~~~
反正早點去也沒關係嘛~~~可以早點暖身啊~~~~
回歸正題~~~
TO 子寧學姊
學姊的表現實在是太棒了~~~儘管很久沒來練球了,還是寶刀未老
恩~~~和宜璋跟謹安的雙打搭配都有不錯的效果喔!!
(沒想到吃冰的慾望這麼地強~~~大驚!!!)
TO 謹安
腳步還算是靈活,正拍較為不穩,對切的時候也不錯
最好的就是那個反拍快速回擊囉~~~回來可以多練幾種發球~~~~
整體來說進步的很多,非常好。
(感謝妳,妳是專業的相官兼隊友...好像寫反了的說...)
TO 志超
謝謝學弟熱血地參加這項賽事,不過如果想要變強的話
來去買一支拍子吧。
(抱歉讓你等了那麼久才上場...)
TO 增鵬
很久沒看到你打球了,你的動作依舊帶著些許的俏皮~~~
和學弟打球也不錯,打到了丟史,真是太可惜了~~~
(抱歉讓你無聊到在一旁玩雜耍..)
TO 宜璋
宜璋是有練有進步的最好例子,跟子寧的雙打也搭配的不錯
不用緊張,要會敢打,才有得分的機會,多多練習判斷球的
旋轉性吧~~~
(發錯球嚇到子寧跟最後一球都是經典喔~~~)
TO 品叡
話說對方是財政最強的學長的說,看你跟他打的難分難解
也不知道該給什麼意見囉~~~只能說他的球比你還要穩了...
(難道你注定沒有吃冰的命!?)
TO 翊儒
真是對不起你啊~~~第一場的雙打就因為我很多球沒處理好
然後就爆了,果然比賽還是不要太拘謹,放開來打就對了...
第二場的單打跟品叡換的時機也太湊巧了吧!!而且還剛好打完~~~
(難道你天生就有吃冰的命!?)
最後把比賽結果PO出來吧~~~
第一輪 政大財政 台大植昆
女單(安) 3 0
男雙(翊存) 3 0
女雙(子安) 1 3
男單(品) 3 0
混雙(宜子) 3 1
第二輪 政大財政 台大植昆
男單(存) 1 3
女單(子) 3 0
男雙(志鵬) 3 0
女雙(子安) 3 1
男單(翊) 2 3
最後再度感謝各位的參與,無論結果如何都希望這次的友誼賽
大家都打的開心喔~~~感謝政大提供場地及撥冗前來比賽喔~~~
(有打贏的人皆可以獲得冰品一碗喔~~~~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8.211
1F:推 qekye:混雙?推買拍子~真的是變強的必要條件~! 10/27 00:16
※ 編輯: robin0816 來自: 140.112.248.211 (10/27 01:50)
2F:推 jack2030:推!!! 第二輪是因為對方交換陣容? 10/27 12:02
3F:推 qekye:兩邊都有換~因為人超多~ 10/27 18:28
4F:推 t123472000:相片來了~ 10/27 21:53
6F:推 qekye:五樓專業~~!! 10/28 00:58
7F:推 soong0214:居然爆出我的"經典"糗事!!!!!!! 10/28 22:54
8F:推 vin1986:看起來好好玩喔 ~~ 怎麼辦 = = 有點後悔沒去打... 10/29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