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1238 (大隻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羽球] 11月2日打球
時間Sun Oct 26 16:29:42 2008
如標題
下午一點到三點
(抱歉借這種時間...)
前一個小時2個場
第二個小時1個場
要來打球的,大家推個文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0.23
1F:推 cschen:推~ 10/26 16:44
2F:推 tienfirst:還在家><"不能來 10/26 19:05
3F:推 Mofey:每次時間都鬥不上...>"<||| 10/27 00:40
4F:推 kiwihan:++ 10/27 11:32
5F:推 vivien12:推 10/28 12:54
6F:推 ddhamburger:推依下 10/29 12:56
7F:推 mansrna:+1 10/29 15:16
8F:推 rexgsc:._./ +1 10/30 01:48
9F:推 acbhn:+1 10/30 12:02
10F:推 tunity:哇哇~~好久不見了趴特呢~~~XDD 10/30 12:04
11F:推 elweiluvatar:++(韓琨你有兩個人嗎?) 10/30 12:34
12F:推 acbhn:再+1 10/30 20:56
13F:推 kiwihan:干你屁事 我愛推++ 你管我 10/30 22:26
14F:推 elweiluvatar:不干我的事 記得還要請我喝飲料就好^^ 10/31 00:50
15F:推 kiwihan:....... 10/31 16:01
16F:推 JCMjum:+1 10/31 22:38
17F:推 george6743:推~ 11/01 00:58
18F:推 dodobt:也想去打 11/01 0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