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29895037ric (呦呦羔羊)
看板PPE-SPORT
標題我想要系泳!
時間Sat Oct 25 20:23:02 2008
那個......
各位前輩以及平輩大大,
我想要系泳!!
系泳,
到底有沒有啊?
今天的游泳比賽,
我們整個就是很虛弱......
看昆蟲人這麼少,
(連趣味競賽的基本人數都達不到)
整個就是很難過;
看到森林系領獎,
(而且人來超多的)
整個就是很羨慕;
看到生農院奪冠,
整個就是對不起......
(因為我們好像對分數沒有什麼貢獻!?)
因此,
我希望有系泳!
開學的時候,
明明就有一堆人說他們的興趣是游泳,
怎麼可以沒有系泳呢?
當然,
相信應該有很多人認為系泳隊是沒有必要的。
因為,
游泳不是一個真正需要同心協力的運動。
但是,
桌球和羽球不是也是一樣嗎?
如果,
我們有系泳的話,
就能夠互相砥礪,
這樣,
熱愛游泳的人才能有更好的成績;
如果,
我們有系泳的話,
愛游泳的人才不會感到寂寞,
這樣,
對游泳有興趣的人,
才會更踴躍參加比賽!!
如果,
我們天生沒有系泳,
我希望我們能夠成立一個;
如果,
我們已經有系泳了,
(應該是沒有,因為經費是零......)
我希望他能夠積極運作一點......
以上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83.123
1F:推 is5199:我還想要系網................ 10/25 20:46
2F:推 lobo50711:大推!! 不過植微系有報隊參加游泳比賽歐 10/25 21:12
3F:推 qekye:只想說桌球很重視互動,一個人練不強的! 10/27 00:42
4F:→ qekye:但舉例不當還是不影響渴望系泳的正當性~推~ 10/27 00:44
5F:→ vin1986:我還想要系網咖 10/29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