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niusroger (神犬小威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壘球] 明天練球
時間Fri Oct 24 20:10:20 2008
明天下午 一點半 師大分部
不知道地點的人 一點十分在植微系一號館209教室
歡迎各位舊雨新知……
關於下雨的問題,請看:
作者 magicspeaker (~一 生 懸 命~) 看板 baseballbear
標題 [公告] 明天應該是照常練球~~
時間 Fri Oct 24 18:52:20 2008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降雨機率才20~30趴
但我還時會觀看一下情形
如果不行我會再明天早上11點前PO停練文
所以原則上明天還是正常練球~
大家要來喔!!!
練完就可以安心準備期中了XD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154.54
1F:推 lee79114:比游泳 會晚到 10/25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