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nyBoy (蕈摺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男排] 練球
時間Thu Oct 23 07:41:35 2008
我又太晚PO了= ="
明天星期五練球
在台大球場一號場
晚上7:0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9
1F:推 ddhamburger:.....又 10/23 09:37
2F:推 justpopo:我不能到~~~SORRY 10/23 10:53
3F:推 Deo:做實驗 可能會晚到 10/23 11:37
4F:推 celloplayer:OK 10/23 12:17
5F:推 su1219:到...好想打球阿... 10/23 14:31
6F:推 windforever:收到,希望啟用菌摺條款,氣象說明天可能會...... 10/23 20:39
7F:→ CannyBoy:僅僅是變冷而以啦 10/23 21:24
8F:推 ddhamburger:我腳受傷了!!我會去看你們練球 10/23 21:32
9F:推 ddhamburger:也可以幫你們舉球哈哈 10/23 23:31
10F:推 su1219:樓上腳受傷了那我去打攻擊!? 10/24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