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ng713 (貓太太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女籃] 明天新生盃
時間Thu Oct 23 00:19:36 2008
明天的比賽
▉ ▅▆▇▆
█ █ █ █▆▅ █
▆▇████▇ █ █ ▆▇███▋
▉ █ ████ █ █ ▋
▊ ▊ █▇▆ ████ ▋
▋ ▊ ▉ ▉ ▋
▊ ▊ ▅ █████▋
▋ ▋ ▉
█
學姊們和經理會在旁邊支持你們的!!
大家要有信心!!
--
每個學期的開始都是新的開始。
加油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3.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