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srna (彥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羽球] 明天(10/22)早晨打球
時間Tue Oct 21 22:42:28 2008
現在PO這個好像有點晚
不過明天早上小弟我會去新體占場打球
目前至少有三個人
有看到的人如果想來打的就來放心的來
大家一起熱血地早起吧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1.231
1F:推 george6743:推~~~ 10/22 00:07
2F:推 rexgsc:我可以問一下現在要幾點才會有場地阿? 10/22 00:17
3F:推 ddhamburger:我也想知道!! 10/23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