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ugino (吉諾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轉錄][情報] 女籃星期三加練
時間Tue Oct 21 01:01:18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NTUPPM-97 看板]
作者: laugino (吉諾) 看板: NTUPPM-97
標題: [情報] 女籃星期三加練
時間: Tue Oct 21 00:55:32 2008
本來說新生盃前一天不練的
不過教練接下來一個月都不在
想要跟大家一起打球
所以星期三還是來練球吧
因為沒有借到台大的場
所以在民族國中練喔
在那邊場地先占先贏
所以希望下午沒課的可以先到那邊
到了就先打
還是約個時間
星期三傍晚六點半民族國中
不知道怎麼去的可以問學姊
--
話說星期三早上七點系壘也有練球喔
在台大球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84.3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84.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