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enhz (罪犯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男排] 星期三中午比賽
時間Mon Oct 20 21:48:08 2008
新生盃大家加油!
另外我早上沒有課
所以我11:30會到場
是在台大球場喔
大一的大家就多加油吧
學長們也加油~
另外不知道要不要穿隊服上場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84.137
1F:推 celloplayer:我一到八加小老鼠都有課 但是我會想辦法去看一下 10/20 22:03
2F:→ cenhz:沒關係: ) 10/20 22:32
3F:推 justpopo:我會早一點到~~因為上星期都沒去練球....sorry 10/20 23:53
4F:推 ddhamburger:穿對服加一 10/21 00:25
5F:推 CannyBoy:記得要帶學生證! 10/21 01:29
6F:推 CannyBoy:有隊服的人可以先帶去 10/21 01:29
7F:推 backham:穿隊服+1 10/21 09:44
8F:推 jack2030:我...中午有課= = 10/21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