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nkwalis (瓦斯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男排] 關於星期三的新生盃
時間Mon Oct 20 20:53:40 2008
要不要大家加緊練習???
我是...
"禮拜天"沒有到的昆蟲ㄧ 小米酒
不好意思啊!
學長們...
我好想練習喔!!! ~"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0.216
1F:推 Deo:星期六沒有練球喔 10/20 21:14
※ 編輯: tankwalis 來自: 140.112.240.216 (10/20 21:36)
2F:→ tankwalis:啊...我忘記了...我禮拜天沒有去練習 ~"~ 10/20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