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Lisa (果子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女排] 明天練球,後天比賽
時間Mon Oct 20 20:12:08 2008
10/21明天晚上七點,
台大球場場五,
要來練球唷~!
還有10/22後天比賽,
也是場五,
大家不要跑錯地方了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179
1F:推 sumira:OK! 10/20 22:05
2F:推 motinsj:後天有期考所以明天不能去練習了,果子學姊對不起ˊˋ 10/20 22:11
3F:推 seedcat:OK 10/20 22:26
4F:推 rewhispered:OK 10/21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