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vien12 (阿麥人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羽球] 明天打球
時間Sat Oct 18 23:56:54 2008
就是明天19號
下午四點到六點
終於有場囉
大家來打球吧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6.107
1F:推 evilelf:太強了吧!推 10/19 01:23
2F:推 tienfirst:強了吧!推 樓上欺負長ID的><" 今早新生盃還有賽程耶~ 10/19 06:17
3F:推 ice770519:強了吧!推 我現在在高雄.....QQ 10/19 06:55
4F:推 tienfirst:強了吧!推 唉~新生盃戰績不理想><" 10/19 12:29
5F:推 mansrna:遺傳唸不完不能去 哭哭 10/19 14:02
6F:推 rexgsc: 太強了吧!推 剛從台中回來...正要去買球鞋說.. 10/19 1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