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nyBoy (蕈摺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男排] 星期日練球
時間Sat Oct 18 00:27:33 2008
老時間 早上8:00
老地點 台大一號場
來的不要都是老面孔啊= ="
不過老辦法照樣有用
隊長不會到!!!
--
以後不能到者請用任何方法跟我請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9
1F:推 Deo:多一些學弟來吧 10/18 11:18
2F:推 peng6808:我是學弟 我不能來 10/18 15:31
3F:推 hangghost:我算學弟嗎... 10/18 22:13
4F:推 justpopo:我不能到~~~sorry 10/19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