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Lisa (果子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轉錄][公告] 第四週賽程
時間Sat Oct 18 00:14:47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Volleygirl 看板]
作者: lucky0956 (脆:)) 看板: Volleygirl
標題: [公告] 第四週賽程
時間: Fri Oct 17 15:00:35 2008
新生盃女排賽第四週
2008/10/20(一)
場地 隊伍
場四 土木vs國企
場五 公衛vs哲學
場六 動科vs化工
場七 工科vs政治
2008/10/21(二)
場地 隊伍
場四 醫學vs農化
場五 地理vs財金
場六
場七
2008/10/22(三)
場地 隊伍
場四 護理vs資管
場五 電機vs植昆
場六 農經vs(國企、土木勝隊)
場七
2008/10/23(四)
沒球賽
2008/10/24(五)
場地 隊伍
場四 農藝vs(農化、醫學勝隊)
場五 資工vs(公衛、哲學勝隊)
場六 戲劇vs(地理、財金勝隊)
場七 心理vs(護理、資管勝隊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58.248
※ astralbeams:轉錄至看板 CSIE_Volley 10/17 15:05
※ ying11027:轉錄至看板 AGEC97 10/17 15:31
※ cyj1988:轉錄至看板 NTUAC97 10/17 16:58
※ ericshinshin:轉錄至看板 NTUDrama97 10/17 17:50
※ fantasticLSB:轉錄至看板 NTUmed97 10/17 18:14
1F:推 dosweet:不好意思噢 護理系星期三中午要打女籃= =... 10/17 20:15
2F:→ dosweet:現在才看到排球賽賽程也已經過了女籃延賽時間 10/17 20:15
3F:→ dosweet:請問排球賽還可以延賽嗎? 謝謝 10/17 20:15
4F:推 shanachy:樓上要先跟資管系聯絡協調喔 10/17 21:28
※ s61635:轉錄至看板 NTUIB01 10/17 21:54
※ ivyfai:轉錄至看板 PH-97 10/17 22:15
※ prizqal:轉錄至看板 PSY-VBT 10/17 23:14
※ claudiajao:轉錄至看板 civil97 10/17 23:36
※ b95302304:轉錄至看板 Povolleyball 10/17 23:3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50.90
5F:推 honny7410:我下課才能過去喔…可能無法幫大家帶球了 10/18 1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