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ng713 (貓太太)
看板PPE-SPORT
標題Re: [轉錄][公告][女籃] 新生盃第四週賽程(10/20~1 …
時間Fri Oct 17 23:51:41 2008
時間更改囉!!!!!
改在
星期四中午12:40新生球場
一樣穿深色球衣
請在12:00準時到球場(有課的學妹可以的話翹一點點課 對不起)
經理會準備茶水和巧克力
其他的同學下課後也一起來幫我們加油吧!!!
--
每個學期的開始都是新的開始。
加油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3.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