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vien12 (阿麥人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羽球] :)
時間Fri Oct 17 00:44:42 2008
恭喜烜駿 文偉 姵辰 俊慈
他們今天新生盃單打都贏了耶
超強:)
還有呀
真是抱歉 我星期四八點零一分進入正要借場時
就都沒場了
sorry 所以下禮拜四無法打球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6.107
1F:推 tankwalis:他們超強的!!!!! 熊熊想到我忘記報名了 >"< 10/17 00:47
2F:推 ddhamburger:恭喜!!! 10/17 01:21
3F:推 tienfirst:哭哭 10/17 03:00
4F:推 acbhn:帥喔 雖然我都不認識 > < 10/17 17:46
5F:推 rexgsc:帥喔 雖然我都不認識 > < +1 10/18 00:37
6F:推 mv6152:強到爆了你們XD 下一場也要加油!!! 10/18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