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2mo (swanteli)
看板PPE-SPORT
標題Re: [男排] 來repost資料吧
時間Tue Oct 14 23:29:47 2008
※ 引述《backham (要聊天請愛用MSN...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hangghost (就這樣吧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justpopo (蟲尾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Deo (不夠積極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CannyBoy (蕈摺)》之銘言:
: 名字 年級 學號 不方便時間(中午)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卓濬哲 三 B95613019 星期三 五
: 王敏而 二 B96613021 星期二
: 戴肇鋒 三 B95613040 星期二 三 五
: 陳泓綸 三 B95613006 星期二
: 林奕德 二 B96613032 星期二 三 五
: 李治揚 二 b96613012 星期二 三
: 林小瘦 一 我不能打...我不能打...我不能打!!!!!
: 王翊儒 二 B96613015 星期一 二 三
: 林迪歐 二 r96633006 不固定耶
: 邱崇瑋 一 r97632010 星期四 二五得看下課時間
: 李勇賜 一 r97633010 星期三 四
甘佳正 一 r97633014 星期五
是從幾點到幾點阿?
因為像是要提早到暖身的話
是不是要從第四節就算進去
還是能趕得上開打的時間就好了?
先承認我是新來的 所以連這個都不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79.142
1F:推 ddhamburger:ㄎㄎ 基本上第四節沒課的話差不多會提早半小時 10/15 08:35
2F:→ ddhamburger:先去暖身 有課的話就盡量嚕 10/15 08:35
3F:推 justpopo:所以新生盃啥時打阿?? =.=a 10/15 13:49
4F:推 CannyBoy:目前賽程還沒排到我們= = 10/15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