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1986 (Mr.Moon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桌球] 新秀杯照片要拿出來喔
時間Sun Oct 12 23:31:26 2008
難得有比賽照片耶
要把照片拿出喔~~XD
等我老了之後
我要拿著照片跟我孫子說
你阿公年輕的時候是青春陽光少年
呵呵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65.207
1F:→ qekye:陽光居家男~~~ 10/13 00:30
2F:推 t123472000:XDD~對對對 10/13 08:54
3F:推 jack2030:哈哈哈哈!我要看! 10/13 10:26
5F:推 qekye:景安萬歲~ 10/13 13:53
6F:推 jack2030:wow大家果然好認真啊 也好多生面孔~真棒! 10/13 18:34
7F:→ jack2030:只是忽然被這張嚇到... 10/13 18:34
9F:→ jack2030:戰績如何啊? 我有看到林子楊耶...= = 10/13 18:35
10F:→ jack2030:而且怎麼沒有團體大合照? 10/13 18:35
11F:推 t123472000:嘖嘖~勝不驕敗不餒啊! 下次會更好的^^ 10/13 18:37
12F:推 shadowwizard:林子揚打這麼多年還在打...真夠熱血的 10/13 23:10
13F:→ vin1986:發現我打球站太直了 ~~ 真糟糕 = =" 10/14 00:20
14F:→ vin1986:這次預賽就輸光光啦 ~~ 呵 不過大家表現都還不錯啦 10/14 00:21
15F:→ vin1986:以後麻煩妳比賽都來照相吧!!留作紀念也不錯 感謝~~ 10/14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