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1238 (大隻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羽球] 打球調查
時間Sun Oct 12 17:37:20 2008
由於到這星期六日都沒有場地...
正確來說
目前能夠借到的場地
是3樓
10/23星期四的1800-1900及2100-2200
如果你可以在上述時間來打球的
請推文
我會努力去借借看...
唉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0.23
1F:推 cschen:我可以1800-1900 10/12 19:04
2F:推 ddhamburger:我應該都OK 10/12 19:09
3F:推 tienfirst:推~都可以! 10/12 19:25
4F:推 george6743:先推~~ 10/12 21:51
5F:推 vivien12:推推 10/12 23:10
6F:推 evilelf:比較早的可以 10/12 23:59
7F:推 tunity:星期四要上課到八點半 = = 10/13 00:10
8F:推 SaltWang:推~ 10/13 00:10
9F:推 jonymin:推 10/13 20:26
10F:推 shuder:如果腳和推甄ok就ok...隊長抱歉!上星期六食言了@@ 10/15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