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nyBoy (蕈摺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男排] 明天練球
時間Sat Oct 11 22:18:51 2008
8:00台大球場
一號場
大家記得要來
有點晚PO = =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9
1F:→ CannyBoy:我報告寫不完不能到= =" 10/11 22:19
2F:推 su1219:隊長不會來!耶! 10/11 22:52
3F:推 Deo:結果今天只有兩個老人加一個傻子阿 10/12 12:41
4F:推 greven:PO的太晚了 10/12 18:11
5F:推 su1219:對不起..我就是那個傻子..還準時到= = 10/12 23:50
6F:→ chihyanglee:現在才看到= = 10/13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