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liangtw (2兆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男籃] 今天練球
時間Sat Oct 11 15:05:54 2008
今天要練球喔
晚上6點在新生球場
不過我今天在台中
要請俏皮幫忙帶一下了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4.20.14
1F:推 shadowwizard:禮拜一要考試~先請假囉 10/11 16:08
2F:推 bigchuck:下雨耶~~我還是龜在宿舍好了 10/11 18:56
3F:推 ice770519:幹...都沒人去= = 10/11 1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