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Lisa (果子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女排] 明天練球
時間Fri Oct 10 20:46:40 2008
明天下午兩點,
台大球場場七,
大家來練球吧!!
推個文,寶貝們= =+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54.54
1F:→ sunchun714:我不行ˊˋ 10/10 20:50
2F:推 blue1152:噢我是寶貝嗎?我會去XD 10/10 21:49
3F:推 motinsj:一起熱血吧! 10/10 23:05
4F:→ motinsj:會去 10/10 23:05
5F:推 straysa:我下星期要考試 SO...SORRY要請假>< 10/11 00:24
6F:推 mv6152:想去...但能去的可能性不高= = 10/11 00:32
7F:推 sumira:我不行耶= = 禮拜二會到 10/11 08:31
8F:推 rewhispered:會去會去~~~! 10/11 10:57
9F:推 honny7410:我也是寶貝嗎…(羞) 10/11 12:39
10F:推 seedcat:會去~ 10/11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