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Lisa (果子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女排] 今天延賽
時間Thu Oct 9 13:09:13 2008
今天下雨...延賽沒錯!
可是為什麼沒到現場就算棄賽= =(我後來有趕去喔!)
話說農院盃的主辦人都會打來問...
我被農院盃寵壞了...
比賽改到下禮拜四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179
1F:推 honny7410:果子抱歉啦…你十一點多傳給我的簡訊,我一點半才收到… 10/09 13:50
2F:推 honny7410:還有我禮拜六又可以去了… 10/09 18:15
3F:推 CannyBoy:這規定很奇怪 明明一定不能打還要很麻煩的跑去延賽... 10/09 22:07
4F:推 sumira:我今天十二點多有繞去看看但一個人就沒有所以就走了... 10/09 23:17
5F:→ sumira:然後果子剛剛給我嗎?? 在練球沒接到 歹勢~ 10/09 23:18
6F:→ sumira: ^打 10/09 23:19
7F:→ IamLisa:好...那球就麻煩丸子了! 10/09 23:42
8F:→ IamLisa:我是中午打給你的喔! 10/09 23:42
9F:推 sumira:中午!? 好吧 我一整個下午都沒收訊 ̄□ ̄; PHS... 10/10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