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nyBoy (蕈摺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男排] 練球?
時間Thu Oct 9 02:28:02 2008
星期五不能借場
所以要一起早上來佔場練球嘛?
大家推文說一下吧
人夠再決定要不要練~
早上優先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9
1F:推 disawe:已回家...不能到= = 10/09 02:45
2F:推 ddhamburger:早上喔~~速幾點啊 10/09 09:52
3F:推 celloplayer:回家了 10/09 10:48
4F:推 Deo:打阿 10/09 10:59
5F:→ CannyBoy:學弟不在就不練吧 等星期日 可以約出來打球~ 10/09 22:06
6F:推 lee79114:回家了~~ 10/11 00:18
7F:推 chihyanglee:回家了 10/11 1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