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ugino (吉諾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女籃] 下週練球
時間Wed Oct 8 21:41:33 2008
星期一七點半在排球場旁的鐵籠籃球場
星期三...跟上面一樣唷~
星期五就要新生盃了
大家一起來打球~
學妹加油!
--
當別人覺得你的成就都是屁時
那是因為他們沒看到你很努力地在拉屎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7.59
1F:推 SaltWang:學長真的是女籃經理耶XD 10/09 00:14
2F:→ laugino:當然阿 不用懷疑 10/09 00:46
3F:推 ariel1030:星期五考植生... 10/10 09:30
4F:→ ariel1030:哭哭了啦~~ 真是衰爆!!! 10/10 0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