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1238 (大隻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羽球] 十月十一日打球~
時間Mon Oct 6 22:44:01 2008
終於啦~
本週六10/11
晚間六點至八點
兩個場
要來的趕快推文吧
--
請推文
感謝可愛的副隊長~借場第一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0.23
1F:推 sammael:可以晚一點到嗎? 10/06 23:05
2F:推 cschen:推推~ 感動呀 10/06 23:30
3F:→ tunity:耶 有場了~~~ 10/06 23:48
4F:推 shuder:耶!去看一下新生~! 10/07 00:18
5F:→ kiwihan:噎噎噎噎噎++++1 10/07 00:57
6F:推 ddhamburger:+1 10/07 11:39
7F:推 elweiluvatar:+1 10/07 15:58
8F:推 rexgsc:^_^/ +1! 10/07 22:32
9F:推 george6743:推~ 10/07 22:52
10F:推 SaltWang:+1 久違了...... 10/07 23:29
11F:推 cschen:TO一樓 可以晚一點到 自己進球場找到我們便可 10/08 17:51
12F:推 evilelf:推打球 10/08 18:51
13F:推 sammael:我的事好像又會拖的比較晚,不確定可以去,sorry... 10/08 23:18
14F:推 beckyjacko:+1 第一次正式練習^^ 10/09 00:23
15F:推 tienfirst:我回家了><不能到~真抱歉...... 10/09 03:26
16F:推 vivien12:推 10/10 20:12
17F:推 mansrna:+1 10/10 23:36
18F:推 e60207:會去 10/11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