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GER (るかわ かえで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男籃]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
時間Mon Oct 6 21:58:19 2008
大家好我是農化生技系男籃滴~~~
我想請問一下貴系跟昆蟲的球衣上
要怎麼用縮寫呢???
是各取一個字變成NTUXX
還是一定要弄個全名出來呢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2.54
1F:推 shadowwizard:我們是寫"台大植昆"XD 10/06 22:14
2F:→ BIGGER:那英文呢??? 10/06 22:19
3F:推 fsk:PPE or PPME吧 10/06 22:39
4F:→ BIGGER:ppe是指植微吧~沒有昆蟲縮寫可以喔??? 10/06 22:40
5F:→ BIGGER:因為我想要幫我們農化生技弄球衣> <所以想說可不可以 10/06 22:41
6F:→ BIGGER:取一個字出來~所以想問問你們的處理方式 10/06 22:42
7F:推 shadowwizard:PPE我記得是植昆Plant Pathology & Entomology的簡寫 10/06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