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Lisa (果子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女排] 明天練球!!
時間Mon Oct 6 13:41:48 2008
明天要練球喔~
晚上七點,
台大球場場五,
有鑒於禮拜四就要比賽了,(有人不知道嗎?)
所以學妹們要好好加油!
另外,我明天不能練球= =
所以場單可以找梁兆借XD
請大家推文告訴我(幫推也行啦!)
明天及禮拜六誰能來練球,
我不想看到禮拜六少少人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179
1F:推 ondarai:明天可。週六不能到,要趁連假回家 = =" 10/06 21:34
2F:推 seedcat:都可以˙ˇ˙ 10/06 21:41
3F:推 sumira:明天不行...抱歉... 10/06 22:12
4F:推 hwafun:@@明天要家聚 可是我想運動 所以我可能會晚點到 10/06 22:24
5F:推 sumira:我也是家聚!!! 10/06 22:52
6F:推 sunchun714:禮拜六不行ˊˋ我要去高雄。 10/07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