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srna (彥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羽球] 一樣星期二早上六點到八點
時間Sun Oct 5 23:19:48 2008
新體的場地都借大型活動了
舊體一直都在整修中
雖很機車!不過目前我們也只好忍一忍
早點爬起來打球吧!
和上禮拜一樣的時間
爬的起來的人就來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1.231
1F:→ mansrna:要來的就推一下吧 10/05 23:21
2F:推 vivien12:推 10/05 23:55
3F:推 kiwihan:推 10/06 01:19
4F:推 shuder:學長你的球拍還在我這!你找時間跟我拿!我那天不會去打球喔 10/06 16:07
5F:推 gwayshi:我也要去!!!只是有沒有人有多一支球拍?!我球拍在我姊那裏~ 10/06 21:45
6F:推 george6743:推,一定去 10/06 21:52
7F:推 kiwihan:OK 10/07 00:57
8F:推 elweiluvatar:妳叫妳姐一起去啊= =她住那麼近............... 10/07 0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