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ugino (吉諾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轉錄][公告] 系壘球隊週六練球
時間Thu Oct 2 22:32:36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NTUPPM-97 看板]
作者: laugino (吉諾) 看板: NTUPPM-97
標題: [公告] 系壘球隊週六練球
時間: Thu Oct 2 22:32:04 2008
上周因為颱風沒練到
本周六下午練球
考量到下午一點有點趕
所以我們集合時間改到一點半好了!
星期六下午1:30在師大分部
學弟妹要去的話
我們都會在一點十幾二十分左右在209準備球具
那時候再跟我們一起騎車過去就可以了喔~
打壘球完全沒基礎沒關係喔
隊上的人幾乎以前都是沒打過的~
只要有點興趣就可以來看看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90.9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90.95
1F:推 disawe:桌球新生唄...不會到= = 10/03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