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liangtw (2兆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男籃] 禮拜六練球
時間Thu Oct 2 22:16:30 2008
之前統計的時間已經出來了
這學期應該是定在禮拜三練球
不過10月因為有新生盃比賽
所以場地能借的變很少
如果還是借禮拜三就可能變成沒場可打
所以這個月我就借了禮拜六的場
所以後天練球
晚上六點在新生球場
跟大家說聲抱歉了.....ˊ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179
1F:推 ice770519:希望我能趕到... 10/02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