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Lisa (果子)
看板PPE-SPORT
標題[女排] 女排迎新
時間Tue Sep 30 16:09:17 2008
先跟學妹們說聲不好意思,
原本決定今天的迎新移至禮拜六,
想請問有哪些學妹能來?
而現在有兩種方案,
一是中午大家一起吃飯,互相交流,
但由於補助經費有限,所以可能要麻煩學妹自費,
之後再請學妹們吃冰或是請飲料,
二是禮拜六練完球之後,
請學妹們吃冰,地點我會再找,
現在想先確定人數,
麻煩請推文留名及方案,謝謝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是我到97的版上PO的文,
也麻煩女排的成員們推個文,
讓我知道有誰能去和比較喜歡哪個方案,
因為我不想再發生今天這種事...
我自己覺得很傷心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179
1F:推 sumira:其實我們只是以為今天只是要吃飯而已... 09/30 23:32
2F:→ sumira:所以都沒帶球褲也沒穿打球的鞋... 09/30 23:33
3F:→ sumira:真的很抱歉!!! 09/30 23:33
4F:→ blue1152:果子對不起我今天沒去QQ"週六我都可以!! 09/30 23:52
5F:→ IamLisa:可能是我想太多了= =...李恩乖~我沒事了!! 10/01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