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去看經濟對機械的比賽,
真有新生盃的樣子阿XD
其實大家只要掌握..球發過!..喊聲!..不要發呆!
應該都可以打的很好的~
只是要注意對方的上手發球,
感覺很多失分都是在這~
另外的失分都是...鳥鳥球(可是這真的很好用= =)跟對方手滑XD
所以大家今天練球要加油~!
GO~!
※ 編輯: IamLisa 來自: 140.112.244.179 (09/30 13:30)
1F:推 ddhamburger:沒錯!!! 球發過就贏了@@@ 09/30 14:00
2F:→ IamLisa:今天蟲系的學妹都不來練球-->是我做人失敗嗎= = ? 09/30 16:01
3F:→ IamLisa:其實接到消息有點落寞...結果我只說了對不起= = ... 09/30 16:02
4F:推 sunchun714:學姊對不起,昨天是因為沒帶褲子,學姊做人很成功拉! 10/01 22:51
5F:→ IamLisa:孫淳乖~我OK了!那禮拜六要記的練完球一起去吃飯喔! 10/01 23:44
6F:推 sumira:原來孫詩淳會上B!! 10/02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