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1238 (大隻)
看板PPE-SPORT
標題Re: [羽球] 星期二(9/30)早上新體打球
時間Mon Sep 29 17:06:39 2008
※ 引述《mansrna (彥)》之銘言:
: 最近因為亞青盃的關係,想必大家都很久沒打球了吧
: 想不想動一動筋骨呢?
: 想的話就星期二早上早點爬起來吧!那天新體早上可以打
: 六點到八點,我會早點到,不過一個人是沒辦法占場的
: 所以希望想打的人能盡量早點到陪我占
: 學弟妹如果想打打看系羽,又爬的起來的話,歡迎你們加入
: 要來的就推文吧!
得到消息
明天的場地只有六面
六點十分進場
在地下一樓的桌球室
很抱歉我第一節有課...
我想打球阿 = =
順便揪一下星期三的團好了
有人要打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0.23
1F:推 sammael:可是我同學有租到第一節課在一樓的時段耶! 09/29 17:56
2F:→ sammael:(↑星期二的),為什麼晨羽不能用啊? 09/29 17:58
3F:→ min1238:日常時段是有的,只是大多數人一般上課時間都有課程,所以 09/29 21:55
4F:→ min1238:我只借平日晚上或週六日下午+晚上,平日要打得湊人囉~ 09/29 21:55
5F:推 shuder:星期三我可以打! 09/29 23:28
6F:→ ddhamburger:me too 09/30 01:02
7F:推 sammael:我只是好奇為什麼晨羽不能用一樓... 09/30 01:20
8F:推 ice770519:準備出發 09/30 05:53
9F:推 vivien12:我要我要 09/30 19:43